關於我們

20年研發實力,樓層聯通的專家

國內唯一針對住宅、小空間之無障礙設備研發製造團隊

深耕台灣20年
頂尖的經營理念來自執行長的基督信念


頂尖緣起於1995年日本無障礙設施,而執行長黃啟修先生接管家業,從電梯設備維修做起,在1998年的一場營造失誤造成的升降機下墬意外中,執行長被下墜的機台砸中,200KG的電梯重壓之下,經歷了生命倒數,在即將斷氣前,神蹟似順利脫困。

復健的過程,除了感謝神的恩典之外,亦不斷思考:

「如何讓無障礙設備有絕對的安全,不會有墜落的風險?」

因此催生出具專利技術齒輪式升降系統,可達100%安全防墜,經不斷改良進化,而有如今具優秀表現的FS-890樓層聯通設備

因為坐過輪椅,特別能感受行動的不方便及需求,這讓我更戰戰兢兢的設計產品,以著負責、謹慎的態度服務客戶。」執行長說。
秉持著基督之心,珍惜每一位同仁以及所有合作夥伴、珍惜每一次服務客戶的機會。秉持誠實、誠信,絕不欺瞞客戶、壓榨同仁與供應商。

大眾對傳統電梯有充分的了解與體驗
卻對我們的設備非常陌生


不同於傳統需要機房、機坑的大型電梯無法進入住家安裝,1997年頂尖開發出第一代無障礙設備,時為國內首創針對小空間住宅用戶升降設備,爾後研發出FS-890樓層聯通設備,憑藉優質服務與誠信,一點一滴建立口碑及用戶信心,至今廣為各級單位、小家庭用戶採用。

FS-890樓層聯通設備的獨家創新技術,完全掌握運作的機理及靈活的控制模式,並成功申請相關專利,以最專業的技術與保障提供用戶解決升降問題。FS-890樓層聯通設備可在極端困難的環境下,使格局變動最小,協助客戶完成居家電梯的設計規劃,成為真正無機房、無機坑住宅電梯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!

數十年來淬煉出精湛技術與經驗,頂尖不斷挑戰創新研發,團隊的堅持來自執行長對無障礙設備的職志、熱忱與負責,期盼為客戶帶來最適的解決方案與體驗!

誠實 / 專業 / 熱忱 / 創新

一個無障礙設備,不止承載人與物品的重量,更是一家人的幸福

頂尖的專業,不止在幫客戶發掘潛在的問題,更是給予適當的建議與協助。一個無障礙改善案,包括功能設計、房屋結構、室內裝修、水電配置、設計美感等,頂尖提供完整流程與服務,以行動證明技術實力之外,客戶們的見證與真實的感受才是我們拿得出來的名片

堅持企業應有的誠實、耐心回答客戶各樣重複、不安的問題,於各樣客製化服務當中,持續創新改善,為顧客解決問題是頂尖無障礙科技每位同仁的使命與價值。

感恩每一次的服務機會,客戶的信任與託付是頂尖一路領先、永續經營的原動力,也是  神應允我經營企業、提供服務的原因。 瞭解您愛護家人的一切需求,頂尖以誠摯的心,繼續服務深耕在地,陪您走每一個二十年!

執行長的話

看到客戶自由的上下樓,隨心所欲地去想去的樓層,就是我們持續研發創新的動力。

因為房子空間結構的關係苦苦無法安裝傳統電梯,直到接觸我們的設備才得以解決,這樣的客戶不勝其數。曾經有位客戶告訴我,他們已經幾年沒有上去樓上了,那位老闆娘將近80歲,20年來不曾上樓,聽到這樣訊息,我知道我的責任更重了。

設備是他們的腳,他們靠這部電梯去看醫生、看孫子、看老物品、開始可以整理高樓層的房間。團隊的全力以赴,客戶不用多說,一聲快樂滿意的謝謝,就是對我們最大的肯定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_頂尖無障礙科技  執行長 Frank 黃啟修 先生

頂尖大事紀

2000年

總統府正門古蹟建築-階梯無障礙設備

克服重要古蹟保護原則,不能有一根釘子固定在建築物上,研發特殊工法,成功進行安裝。

2001年

齒輪動力軌道研發成功

徹底克服無機坑、無機房需求,運行動力獨特且絕對安全的全新升降系統。

2003年

FS890微電腦控制系統

在有限的設備空間內,安裝齊全的控制元件所開發的電控系統。

2008年

2008特規渦輪減速機

降低傳統渦輪減速機的噪音問題,為此研發靜音渦輪減速機。

2015年

離心式安全系統

適用於垂直動力軌道的離心式安全系統,無須電力、無須保養、永久有效,為一種可靠的封閉機構,確保設備使用安全無虞。

2021年

第二代離心式安全系統

為了讓安全系統降低產生噪音而做的改良升級,讓安全系統各自獨立運作,增加安全度,更大幅降低噪音機率。

有限的條件下,提供最安全的升降功能解決方案


1.透天別墅:不論環境空間,室內或室外,進行客製化設計,解決無障礙空間無題。

2.樓中樓:大樓夾層或樓中樓,無多餘空間安裝機房,更無法開挖機坑,但頂尖無機坑無機房升降設備,重量輕、施工簡單,為客戶輕鬆解決無障礙問題。

3.老舊校舍:許多的學校有宿舍或餐廳有無障礙需求,但因場域環境不適宜大興土木,FS-890樓層聯通設備即可輕鬆解決,近年來政府已經制定CNS15830-1規範,促使公共建築加裝此類設備(限2樓層)。

4.古蹟建築:台灣目前保存許多文化建物及古蹟建築,並將其轉為博物館或委外經營文創商場,因建築結構較弱的因素,FS-890樓層聯通設備的力學特性,不需藉力於建築物,而能強有力的運行結構,最適古蹟建物安裝。

安全安心

重視每一個環節,用專業與承諾解決客戶樓層聯通障礙的問題,用心服務給客戶一個保障、一份安心!

智慧創新

持續研發創新,結合智慧製造、遠端控制設備、遠端救援系統,即時把關客戶安全,讓居家環境智慧升級!

精緻經濟

致力於落實無障礙住宅普及,提供更高品質服務,並讓用戶能以更輕鬆、經濟的方式取得此項設備!

頂尖無障礙科技
股份有限公司

Free Space Technic Co., LTD

服務專線

03-538-3290

相關連結

粉絲專頁